請付費之前,務必將該網頁資訊與訂房須知,轉寄給和您一起同行得旅伴,請他們務必瀏覽

 

民宿一開始沒有任何的規定,但是有投機的旅客,想要取巧,所以規矩才會越來越多,請不要因為自己的自私,而影響後面訂房旅客

 

訂房須知

 

請詳細閱讀以下注意事項,匯款完成訂房手續,視為同遵守以下約定

我有一個小寶貝,如果無人照顧他時,我會帶著他一起接待您喔,若您介意,

請不要訂房

 

若外子的工作臨時出差,您是晚班機抵達,我會先寄給您鑰匙,並且保持電話暢通,您一下飛機就跟您聯繫,確保你安全抵達才就寢,若需要見面可以隔天早上喔,非常抱歉,因為晚班機,您抵達民宿都超過11-1點,我們小孩還年幼,無法半夜挖起床接待你們,把孩子放在家裡外出也是違法的,盼您能諒解,若不能理解,請不要訂房🙏

所有訂房,請您自己搬運行李,麻煩拜託嚕🙏 因為您一個人一年或許才搬這麼一回,我們若幫旅客搬行李,一年要搬超過100個,都傷了手,一直到現在治療都治不好🤣腰也傷了

 

民宿客房為住宿貴賓專屬,恕不接待訪客,現場人數若超過預定人數,我們將酌收每位訪客每天50美元得清潔費

 

住宿人數超過當初預定人數~在沒有事先告知沙發客,私自帶回的旅客~我們將酌收每人每晚100美金。並有權要求您立即退房,沒收所有房價,不得有異議。

 

為維持住房品質,旅客在房內嚴禁吸菸;嚴禁酗酒及喧鬧;轟趴。如發生上述事項本館得要求立即退房,並沒收所有房價,不得有異議!

 

請在指定日期之內,未付款訂金,將直接取消您的預定.恕不再發信通知您

 

匯款完成後,請來信註明轉賬銀行,帳號後五碼,轉賬日期及名字 

 

如果天災,經由政府主管機關單位發佈之訊息讓您無法順利抵達紐約,,可延期一次,一個月為限,但不能取消訂房,若因日期不同,價格和人數不同,需補差額,若航空'巴士'火車公司個人問題,

而無法順利抵達,我們將不承擔任何責任

 

訂金為房費的50%,住宿30天內取消,不退還訂金,住宿前20天取消,須支付100%所有的房費(起始日為入住當天)

 


付費訂金,確認訂房後,如需更改日期及天數必須要等於或大於訂房之天數及人數空間,更改之日期為當年當月

 

入住前一個月,恕不接受更換住宿日期和縮短天數(起始日為入住當天)

 

付費訂金,確認訂房後,若要更改住宿,有差價問題,請補差額

 

紐約沙發客地段超優,但是大樓很老,超過80年,所以如果您是外貿協會,請慎慎清楚在訂房,都必須要自己搬運行裡爬樓梯

歐美的一層樓梯是居住一樓,但等於亞州的二樓

 

如果美國官員拒絕您入境,您的訂金將不會退回

 

若您出發得地方不是美國本土,請確認您的簽證及機票,假期一切沒問題,有任何問題影響你入住,我們不退費

 

最慢入住前7晚,須告知您抵達的時間,並且跟我預約時間才可以check in,我們無法24小時在同一個地方等待旅客,如果沒有事先預約,無法確定你將會等待我多久

 

請勿預約抵達時間之後,當天任意更改,請尊重其他旅客的權利,除非你不介意在外面等我1-8個小時

 

班機抵達紐約機場時間夏令時間晚上8:00,冬令時間晚上7點之後,請搭機場的Taxi或者請我們接機或者Uber,紐約合法的四大中國人計程車公司(新金馬,中華,林肯,新林肯電招車),若你考慮用其他的方式抵達紐約沙發客(例如地鐵巴士),付定金前,未經我們同意,恕不接待,若當天違規者,我們會額外收取$200美元的等待費用,或者不退費並且取消你所有住宿.

 

請愛惜物用品及一切設備,如發現損壞,將請您照價賠償,若須安裝人工費,也請您支付

 

請勿因為你的早班機抵達,認為應該把房間整理好,提供您可休息盥洗,若您有此自私的心態,請不要預訂我們

(試問您早上8點抵達民宿,我是否該要求旅客5點退房給您,因為我需要時間整理,若我的旅客也要5點抵達,是否我也可以要求您凌晨3點退房呢 )

 

紐約沙發客是一個互敬互重的地方,若您有花了錢就是大爺的心態或者覺得凡事都該理所當然,建議您前往飯店,會有專業的人為您服務。

 

如果在冬天旅行,建議你務必要保險旅遊不便險,請自己上網查旅遊不變險與旅行平安險的不同,紐約冬天如果暴風雪,延誤您的交通(巴士飛機)行程,都可獲得高額賠償

 

*當您預付訂金,您的訂房將被保留,當我們無法提供住宿,我們會善盡我們的責任讓旅客有居住的場所,並且是在經過您的同意之下,故~請將心比心~當您自己有問題時,不要認為我們該幫您承擔責任,並且惡意推卸責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紐約沙發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